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2020追梦前行”健步跑活动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11-02 09:10:33  

为深入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展现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大家积极投身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10月30日,郑州市直机关“2020追梦前行”健步跑活动在贾鲁河贾鲁湖湿地公园段举行,郑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近5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我委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奋勇争先,大家互相鼓励,共同体验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顺利完成了全程7.5公里的健步跑活动,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韧不屈的意志品质。

此次健步跑活动,使大家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展现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奋力开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