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许迎喜副主任 督导“三个一”健康小屋暨重点民生实事脑卒中筛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30 11:49:58  

为了解掌握市政府重点民生实事脑卒中危险因素筛查工作进展情况,督促基层医疗单位加快落实脑卒中筛查任务。2020年10月28日下午,郑州市卫生健康委许迎喜副主任来到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督导2020年市政府民生实事脑卒中筛查工作和“三个一”健康小屋建设。许迎喜副主任一行现场查看了医院的卒中中心,了解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可行性建议要求院领导要高度重视脑卒中筛查工作,研究改进措施,加快资金划拨、支付进度,提高工作整体效率,确保政府民生实事如期完成。

随后,许主任一行来到位于航空港区管委会的“三个一”健康小屋,许主任与医院派驻的健康管理师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管委会工作人员对健康小屋建设的建议,要求综合医院要进一步加大健康管理服务力度,将“三个一”健康小屋与医院远程会诊有机结合,提高健康管理服务的可及性和及时性。积极探索全方位全过程健康管理新模式。 通过这次督导,市卫健委了解掌握了综合医院脑卒中筛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薄弱环节,进一步明确了健康管理工作方向,为推动基层早日完成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提供了工作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