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省司法厅在我市召开《河南省实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办法》(修订) 座谈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10-27 17:09:54  

按照河南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河南省实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办法》(修订)被列入2020年度省政府立法审议计划。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在充分吸收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省卫生健康委组织起草了《河南省实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办法》(修订草案),先后征求了相关部门意见建议,目前按程序由司法厅办理。按照立法工作相关要求,为使《河南省实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办法》(修订)更科学,更切合实际,更便于实施,10月22日,省司法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杨云云带领省卫生健康委法规处、应急办相关负责同志到郑州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座谈。

会上,来自市发展改革委等12个局委相关负责同志踊跃发言,结合行业工作实际,提出了真知灼见的修订建议。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省司法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杨云云指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尽快拟定条例修订草案,向社会征集意见。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杨德林和市卫生健康委政策法规处、应急办、办公室、医政医管处、疾控处、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