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省卫健委调研我市职业健康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10-27 17:08:19  

10月26日,省卫健委职业健康处王玉瑞主任,郑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杨德林主任及河南省职业健康专家等一行6人对新郑市职业病防治技术支撑体系建设情况、职业病检查体系建设情况、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工作开展情况、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实施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查看。

首先,调研组来到南水北调中线观音寺调蓄工程建设项目部,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现场核查调蓄工程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实施情况。该工程可行性论证报告已获上级通过,被列入国家2020年实施的51个重大水利工程开工建设项目,目前正在与第三方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对接,积极开展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预评价工作。

而后,调研组来到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抽查了职业健康体检档案,了解体检机构职业病报告制度落实情况及职业病网络直报系统使用情况,确保与国家疾控中心和省职防院相关信息系统实现互联互通和数据完整对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