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2020年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10-24 08:40:39  

10月23日,郑州市2020年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培训班在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顺利举办。市卫健委妇幼处处长熊军莉,郑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冯光荣参加会议并授课。各区县(市)卫健委、妇幼保健院(所)及部分助产机构负责出生证管理的主管领导、具体管理人员与签发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冯光荣副院长主持。熊军莉处长进行了《出生医学证明》相关案例警示教育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她指出,出生医学证明是人生第一证,在工作中要善于掌握政策,熟悉法律、法规,遵章守法,严格签发,把握底线思维,不触法律红线,切实管理好人生第一证。冯光荣副院长对2020年上半年郑州市出生医学证明质控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讲解。中原区、中牟县对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郑州市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与信息工程师对妇幼信息平台操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课程设计合理,内容充实,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对加强我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