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许迎喜到市六院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09-24 16:02:12  

9月23日上午,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迎喜带队前往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许迎喜副主任一行深入到市六院门诊楼、住院部、职工食堂、肝病医学中心等区域,仔细查看了公益广告设置、志愿服务站点建设、文明诚信服务、控烟行动、消防安全、公共卫生知识宣传、无障碍设施等创建内容落实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和现场反馈等方式,详细了解医疗窗口单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宣传氛围营造、规范化文明服务、环境卫生保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

许迎喜副主任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实地考察标准,针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形成常态化管理。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以保障人民健康为目标,不断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全面提高医院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创文工作长效化、常态化发展。同时,要求疾控处和病媒处每天安排人员对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创文工作进行跟踪督查,按照“创文十五项”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切实做到创文有创新、改善环境不丢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