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举行“郑州慈善日” 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09-23 16:12:3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弘扬慈善理念助力脱贫攻坚,践行创建模范机关要求推动慈善文化进机关9月22日,在第十三个“郑州慈善日”到来之际,郑州市卫生健康委以“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为主题,组织委机关开展慈善捐款活动。

活动中,本着广泛发动、依法组织、全员参与、鼓励奉献的原则,领导干部带头解囊捐资,全体在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捐出自己一天的经济收入,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品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初心使命。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接下来,市卫生健康系统将陆续开展慈善捐款活动,用诚心、真心、爱心,共同为困难群众撑起一片蓝天,为推动慈善事业在保障服务民生、助力精准扶贫和健康郑州建设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