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20年“我们的节日•七夕”读书分享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08-28 17:06:11  

“云阶月地一相过,未抵经年别恨多。最恨明朝洗车雨,不教回脚渡天河。”这是唐朝著名诗人杜牧为这个浪漫的节日--七夕写下的一首诗,古往今来,文人墨客都会在中华传统节日时挥毫泼墨,为我们后世留下多少精彩诗篇。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圆满”“和合”的精髓, 8月25日下午,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七夕”读书分享会活动,委机关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机关各党支部精心准备,分享了诗朗诵《让我们把手臂挽起》、情景剧《非走不可的弯路》、亲子朗诵《青春志.中国梦》、《家风颂》、《七夕--小桥》等等。20名选手以饱满的精神,深情的演绎,让人不觉为之动容,通过读书分享,倡导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根据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由党组副书记张文艳、党组成员张中建、张士东为获奖者颁发读书卡、抱枕、糖果等奖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七夕读书会活动,让自己的思想受到了爱的熏陶,坚定了自己的文化自信。举办“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彰显了社会正能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