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推进托育服务发展 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07-24 16:05:40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老有所养,幼有所育,也是国家民生工程。为响应国家号召,7月24日上午,郑州市卫生健康委、郑州市计生协会主办,金水区卫生健康委、金水区计生协会承办的“推进托育服务发展,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的主题宣传活动在金水区天下城文化广场举办。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新国,郑州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占国,郑州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处长熊军莉等出席现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了提升全市婴幼儿照护和儿童早期教育服务水平,有效落实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工作,开展有关对3岁以下婴幼儿成长发育、早期发展、膳食营养、疾病预防等方面相关知识的宣传,并对居民提出的在照顾宝宝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解答。参加这次活动的医疗机构有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郑州人民医院、金水区妇幼保健所、金水区总医院、大桥医院等,参加此次活动的托育机构有汇爱教育、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暖暖之家陪伴式教育、何峰教育集团等。

据统计,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接受咨询1300余人次。通过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对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提升了广大家长科学育儿的能力和水平,有效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