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司长聂春雷到新郑调研乡村人才振兴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07-23 17:32:02  

7月1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司长聂春雷一行莅临新郑市围绕乡村医疗卫生、社会工作及基层治理人才培养使用,到辛店中心卫生院、驮窑村卫生室、龙湖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调研。新郑市市长马宏伟、副市长周建超及市卫健委、市民政局的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聂司长一行先到辛店中心卫生院,对卫生院的门诊楼、住院病房和中医药服务区进行了参观,重点调研了卫生院的公共卫生管理中心,和工作人员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的结合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对卫生院的自助体检中心、负压救护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巡诊车和便携式巡诊包、中医康复理疗等设备设施的功效及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又到驮窑村卫生室、龙湖镇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调研参观。

通过调研,聂司长对新郑市政府对医疗卫生领域的支持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我们的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精准对接群众健康需求,着力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和人口素质,继续抢抓新机遇,坚持对基层医疗卫生领域的投入,建立更加完善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