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对郑州市卫健委2019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创建情况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07-21 16:57:35  

721日,市政法委正县级调研员王玉东组长带领郑州市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一行4人对郑州市卫健委2019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创建情况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郑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桂荣,党组副书记张文艳,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卫东,副调研员尚东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

我委结合卫生健康系统行业特色和当前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面临的形势,分别从组织领导、宣传服务、平安创建、行业监管、应急处突、安全培训、隐患排查、矛盾化解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领导谈话、座谈了解以及知识测试等方式对我委2019年度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和指导,并对卫生健康系统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