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到市卫健委接待群众来访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05-25 18:06:29  

5月25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到市卫健委接待群众来访并调研信访稳定工作。市政府办公厅八处处长陈军、副处长方兴才,市卫健委主任、党组书记付桂荣,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勇陪同。

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2批次,孙晓红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认真翻阅信访材料,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指示相关部门按规定依法依规协调解决。

接访期间,付桂荣、陈勇分别从加强信访工作领导、化解疑难纠纷、信访阵地建设、矛盾隐患排查化解以及特殊利益群体专项治理等方面汇报了市卫健委工作开展情况。

孙晓红对市卫健委的信访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卫健委能够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信访稳定工作成绩明显。她强调,卫生健康工作是和群众紧密相连的民生工作,卫健部门要强化机制、建强队伍、落实政策、服务群众;要坚持“源头预防”,服务好特殊利益群体,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全国两会正在召开,要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市政府办公厅、市信访局、市卫健委有关人员参加接访和调研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