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张中建调研二七区医养结合试点推进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05-15 17:06:52  

5月14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张中建带领老龄处的同志,到二七区调研医养结合试点示范县(市、区)创建和新划入基本公卫项目的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服务推进情况。实地察看了福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智慧互联网医养信息服务平台、医养结合中心、老年病房等设施设备建设情况,重点听取了郑大五附院郑鹏远院长对社区居家医养结合服务模式的介绍。

张中建充分肯定了二七区医养结合试点示范创建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指出郑大五附院领办的福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参与二七区医养结合示范创建工作所推出的“全链式智慧医养结合、主动式居家养老”的理念,站位高、观念新、思路超前,已走在全省前列。要充分利用这次医养结合试点示范县(市、区)创建契机,借助科技部重点专项医养结合研究课题项目,把先进的方法、措施、经验、成果优先落地郑州,打造具有郑州特色面向居家、社区和入住机构老年人的“医、康、养、护一体化”医养结合先进模式,全面推进我市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他强调,随着人口老龄化形势的日益严峻,老年人健康和医养结合已成为老龄事业发展的重点,我们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借势而为、造势创新,将试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