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在河南省2020年妇幼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05-12 17:11:55  

5月10日下午,河南省2020年妇幼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顺利召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李广、妇幼健康处处长武宏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省卫健委妇幼健康处处长武宏主持,首先由郑州市等五市、县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新国作了题为《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 建立融合发展服务模式》的典型发言。随后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李广作重要讲话,他总结了2019年工作进展与成效;分析了新冠疫情下妇幼工作的形势和存着的问题,并指出了解决办法;明确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同时谢李广副主任对郑州市的妇幼健康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指出郑州市在开展中医药融入妇幼试点,促进中医药与妇幼健康服务融合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疫情期间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定向推送新冠肺炎防治知识,在线解答孕产妇问题,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郑州市还荣获了2019年度全省妇幼健康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工作先进集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