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2020年妇幼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05-12 17:05:51  

5月10日下午,郑州市召开了2020年妇幼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新国、郑州市妇幼保健院书记郭华峰、郑州市药具站站长王珩、卫生专员董汕治出席会议。

会议由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处处长熊军莉主持。郑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新国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对全市2019年妇幼健康工作做了总结,对在妇幼健康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进行了表扬和感谢。随后他指出了2019年妇幼健康工作中存着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段新国副主任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各妇幼保健机构要做好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院内感染情况,对于2020年工作要重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民生实事、保障母婴安全和妇幼健康服务能力提升等工作,为健康郑州、健康中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州市妇幼保健院分管院长、四大部主任、民生办主任及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分管妇幼工作的分管领导、妇幼科长及保健院所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电视电话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