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付桂荣到郑州人民医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19-10-23 09:41:26  

10月16日上午,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付桂荣到郑州人民医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原学岭、陈勇,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郑州人民医院院长郝义彬、党委书记黄娟等陪同调研。

付桂荣一行先后到医院门诊大厅、中控室、东区医院家庭化产房、儿童健康管理中心等地,深入了解医院一站式服务、诊间结算、预约分诊、知名专家坐诊、精麻毒药品管理等改善医疗服务情况,详细询问了医院母婴室建设、卫生厕所、暖心热水、营养餐厅等后勤保障服务开展情况,认真查看了医院消防、治安等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

付桂荣强调,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初心使命和群众期待,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围绕群众最关注的问题和最突出的痛点、堵点问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营造良好就医环境、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高医疗技术水平,让老百姓看病更便捷、就医更舒心。 

就医院下步工作,付桂荣要求:一是要以改善医疗服务为抓手,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整合优势资源,加快推进诊间结算、预约诊疗等便民服务,优化看病就医各个流程,改善群众看病就医体验;二是要以提升医疗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专家团队的知识技术传承与带教作用,加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技术水平,增强群众就医满意度;三是要以家庭化产房等特色服务为带动,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注重发展产科、儿科等特色专科,打造有温度的现代化精品医院;四是要坚定不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紧盯消防、治安、医疗、生物等重点环节,加强风险预估研判,强化监督管理力度,全面认真排查,跟进落实整改,彻底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坚决杜绝本系统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