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1 10:43:19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总结全系统党建工作,表彰先进模范典型,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克难攻坚、开拓创新,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28日,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张文艳主持。  

会上,张文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组成员、副主任原学岭宣读了《关于表彰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先锋党支部、党员先锋岗、先锋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岗位标兵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付桂荣同志结合全系统发展大局和工作实际从“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聚力”、“迎接机遇挑战,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投身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的伟大实践”、“聚焦难点重点,忠诚履职担当,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高质量”等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光辉历程,肯定了近年来全系统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系统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升党的建设制度化科学化水平提出具体要求。

委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中层正职,直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等26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