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16 13:54:27  

3月15日,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委调研员、党组成员杨德林出席会议。会议由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鸿伟同志主持,并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精神文明建设相关会议精神。

杨德林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2017年全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扎实推进医疗卫生体系思想道德和行风政风建设,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自觉树立文明观念、争创文明窗口、展示文明形象,有力提升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为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

他强调,2018年是郑州市新一轮精神文明创建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做好2018年全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和健康服务保障。

他对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抓主线,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二是要抓载体,不断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三是要抓保障,形成全系统齐抓共建精神文明的良好格局。

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市属卫生计生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