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规划信息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15 17:20:28  

3月15日上午,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在委八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规划信息工作会。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郭林生出席会议。

会上,对2017年规划信息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牟县卫生计生委、管城区卫生计生委、市中心医院分别就县区域信息平台建设、统计直报工作、数字化医院建设工作做了相应的经验交流。委规划与信息处处长张珂佳做了工作报告,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展望与部署。

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郭林生做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各单位取得的成绩,指出2018年各单位要加强重视、克服困难,县(市、区)要重点做好区域内信息化的互联互通工作、统计直报相关工作,医院要按照数字化医院的标准,大力推进信息化工作。要求各单位在岗位设置和人员配置上配齐配强规划信息工作人员,打造强健有力的人才队伍。

参加会议的有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市属卫生计生单位主管领导和规划信息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