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201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安排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02 16:11:05  

一、报名时间

1.网报时间:2017年12月28日—2018年1月19日

2.现场确认: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21日

3.考点复审:2018年1月8日—2018年1月19日

4.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8年1月30日

二、报名条件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17】271号)文件规定进行报名。

报名安排

    (一)现场确认 

郑州考点下设县(市)、区及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其他机构报名点38个(附件1),分别负责本辖区及本单位考生的报名及现场确认工作,各报名点现场确认时间由报名点自行确定。

    市教育局直接到市卫生计生委考务中心进行现场确认。

2.现场确认时须提交材料:

(1)考点资格审核提交材料明细及要求见附件2。

(2)2018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年限见附件3;

3.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①确认操作时要认真核对考生信息,并注意在报名申请表上工作单位名称前添加单位代码;在维护考生信息过程中出现“是否结算”选择项时,应选择“否”,确认后由考生自己登陆报名系统进行缴费;已经确认并且缴费的考生,各报名点请勿删除考生信息,否则将导致该考生无法退费。

②自2018年起,报考考区、考点、专业、级别、单位名称与2017年一致的历史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可自动确认,并进入网上缴费环节,该类考生无需再提交审核材料,但须提交《考试承诺书》(附件4)。报名信息有变化历史考生则按新报考生对待,提交材料与同级别新报考生相同,不再审核成绩单。

③人事代理人员可随所在医疗机构报考,若通过人才交流中心报考,需注明执业机构名称,《申报表》单位名称填写格式为:XX人才交流中心(执业机构名称)。

④要求考生在《申报表》上填写联系方式(手机号)。

(二)资格审核

各报名点根据考点安排统一到市卫生计生委考务中心进行报名资格审核(附件5),提交审核人员须确保已缴费,资格审核常见问题释义见附件6。

新报考生及信息有变化历史考生:审核时需提交《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汇总表》1份,汇总表中考生信息可从系统中以Excel表格形式导出,顺序应与系统中排序一致,考生档案排序应与报名审核汇总表顺序一致。

信息无变化历史考生名单由考点导出,待现场确认工作结束后由报名点根据考点下发名单提交《考试承诺书》。

 

工作要求

1.各报考单位在组织报名时,要严格依据报名文件规定进行资格审查工作,凡未经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报考人员,一律不予受理。

    2.要严格贯彻属地报名的原则,任何人不得跨市、跨单位报名考试,违者一律取消其报考资格和考试成绩,并追究报考者和有关当事人的责任。

3.要提前做好考试纪律宣传,让考生认真学习《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并在报名时填写《考试承诺书》。

4.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报名组织工作,如遇疑难问题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查询或咨询郑州市卫生计生委考务中心,咨询电话:0371-86181500。

 

附件:1.郑州市2018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点单位代码及联系电话

2.2018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初级)现场

审核提交材料明细及要求

3.201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年限一览表

4.考试承诺书

5.郑州市2018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复审时间安排

6.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常见问题释义

 

郑州市卫生计生委考务中心

2017年12月2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