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卫健委督导郑州人民医院老龄健康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7-15 15:49:04  

7月13日下午,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张中建带领老龄处的同志,到郑州人民医院(北院区)督导检查老龄健康工作,重点对老年医学科建设、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安宁疗护病区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展开检查。金水区政府副区长赵德武、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慧敏;郑州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思森、李培亮、贾美云及北院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检查组先后对门诊中心、高压氧治疗中心、康复治疗中心和老年医学科病区的运营和管理状况进行了检查。随后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上听取了北院区负责人对医院概况、学科建设、服务亮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张中建对北院区环境改善、服务理念、职工精神面貌等变化予以充分肯定。随后,对当前我市人口老龄化形势作出分析和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保持与“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一致的指导思想,发挥医院传统优势,出人才、出典型;二是班子成员要学习、悟透各项创建工作标准,工作落实到部门,责任落实到人,加大医院职工参与度;三是要争当先进,树立品牌、做好标杆,努力做好老年医疗保健工作,为全社会老年人谋福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