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全市重点人群职业健康素养监测与干预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7-01 19:33:27  

7月1日下午,郑州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全市重点人群职业健康素养与干预工作推进会。来自市职防院和各区县(市)卫健委职业健康科科长以及疾控中心职业健康素养与干预工作的人员约30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卫健委职业健康处刘广恩处长主持。会议共分两项,一是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人群职业健康素养监测与干预项目工作方案;二是讨论工作方案运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三是对做好职业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广恩处长强调,重点人群职业健康素养监测有助于了解全市重点人群职业健康素养水平和变化趋势,帮助职业健康部门了解相关影响因素,开展针对性的干预活动,同时有助于评价职业健康促进工作效果,为制定职业健康相关政策提供科学依据。各区县(市)卫健委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此项工作为契机认真汇总好摸底调查情况,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