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全系统国际劳动节期间房屋建筑等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02 17:14: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按照郑州市关于居民自建房等建筑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及各类安全风险排查整治会议要求,郑州市卫健委从5月1日起在全系统组织进行安全工作督导检查和自查工作,对房屋建筑、在建项目、防汛抢险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全系统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委党组副书记乔伍营、二级调研员石书莹带队对郑州市中心医院、郑州人民医院、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采取 “四不两直”的方式,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对各单位节日值班、房屋安全、防汛抢险、建筑施工、消防安全、食堂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着重查看了老旧房屋、地下空间、在建项目、特种设备、食堂后厨、消防中控等重点部位。检查发现各单位能够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各关键岗位人员能够尽职尽责。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建立责任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督导,确保按期整改到位。通过检查促进了全系统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委直属各单位也在劳动节期间分别组织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自查,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