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东新区组织开展肿瘤防治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东区社会事业局  时间:2021-04-16 17:08:37  

随着2021年4月15日郑东新区第27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仪式的隆重举行,郑东新区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4月16日上午,由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主办、郑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联合承办的肿瘤防治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在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门诊楼11楼会议室举行。东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辖区群众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省直三院的专家团队针对科学养生防未病、中医睡眠、医学运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随后在现场针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专家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群众代表及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同日,郑东新区疾控中心联合莲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的“抗癌进社区”义诊宣传活动也在徐庄街便民服务中心广场如火如荼的拉开序幕,活动中,医护人员用饱满的热情为居民进行义诊咨询,讲解关于肿瘤常见病、多发病以及自我保健的相关知识,耐心回答群众问题,并发放防癌抗癌宣传资料,传播科学抗癌理念,提升郑东新区辖区居民的保健意识和防癌抗癌水平,活动受益群众300余人。 

本次肿瘤防治宣传活动周秉承“抗癌你我共行动,添福家庭健郑东”指导精神,帮助群众树立新型健康理念,增强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的自我保健意识,营造了全民学习、宣传防癌抗癌知识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郑东新区防癌抗癌工作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健康郑东添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