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东新区组织开展“爱我郑东,献我热血”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0 16:56:33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传递向善力量,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2020年12月3日上午,由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郑东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承办的“爱我郑东,献我热血”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在金融智谷西广场成功举办。报名参加献血的同志不顾冬季的严寒,早早的就到现场排队等候,郑东新区管委会计划财政局、应急管理局、豫兴路办事处、杨桥办事处、兴东市政、郑州森林公园、莲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属国有平台公司等单位更是集体参与,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局长卢高义、副局长解国海等领导也积极赶来参与献血,一股股“青春”热血,一颗颗爱心满怀,使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每个人的心里只有献血后的光荣和自豪。

整个献血现场气氛温馨而融洽,参加献血的同志纷纷表示,“参加献血活动只是我们奉献爱心的一部分,今后将一如既往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本次献血活动中两车共有160人次参与,成功献血116人,献血量41000ml。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表现了“郑东人”浓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不懈的致力于宣传郑东新区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郑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