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薛铁山对新密市2020年新申报及届满复审的市级卫生乡镇进行评估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11-27 16:37:58  

11月25日,郑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薛铁山带领县市爱卫处工作人员对新密市2020年度新申报及届满复审的市级卫生乡镇进行评估。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访群众等方式,对各乡镇的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制、卫生监督、疾病预防与控制、单位和居民区卫生、镇辖村卫生、群众满意度等工作进行了评估。

从评估情况看,新密市苟堂镇、城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及卫生创建工作,纳入政府议事日程,积极创新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法规政策。在健康教育方面,以世界卫生日、爱国卫生月等活动为载体,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健康大讲堂等形式大力普及健康教育知识,持续提升镇村居民卫生文明素养。在环境卫生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实施硬化、绿化、亮化、美化工程,环卫设施更新完善,污水、改厕治理成效突出,日常管理常态化,镇村环境日益改善。乡镇卫生创建及爱国卫生工作受到群众的支持和拥护,群众满意度较高,促进了当地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全面进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