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督导新郑市免疫规划县级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11-05 16:44:59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市免疫规划服务水平,确保预防接种安全,11月3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迎喜带领卫健委疾控处、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相关同志到新郑市督导免疫规划县级标准化建设工作,新郑市卫健委副主任蔡玉玲、疾控中心主任黄俭等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新郑市免疫规划县级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进度和全市免疫规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新建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梨河镇卫生院免疫规划建设和预防接种工作。

许迎喜强副主任调:一要高度重视免疫规划县级标准化建设工作,加大资金投入,不断提高全市预防接种门诊软件和硬件建设水平。二要按照省示范接种门诊的标准,搞好辖区预防接种门诊的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预防接种门诊管理,特别是要加强产科接种门诊的监督检查,切实落实《疫苗管理法》的要求,确保预防接种工作安全。三要全力提高免疫规划信息化水平,逐步实现预约叫号、接种、留观等各个环节智慧化、一体化,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预防接种服务。

免疫规划县级标准化建设是2020年郑州市卫健委的重点工作之一,预防接种门诊的建设事关儿童预防接种安全,事关社会安全稳定,良好的预防接种环境体现了健康为民的宗旨。新郑市卫健委表示:新郑市免疫规划工作严格按照国家、省市要求,结合实际,下一步将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强化指导、督导力度,争取在今年完成免疫规划县级标准化建设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