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成功举办2020年度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职业健康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10-20 09:02: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杜绝和减少职业病的发生,保障劳动者的健康和相关权益,引导生产经营单位在职业健康管理方面加大投入,逐步实现规范化、标准化。航空港实验区经发局(安监局)通过认真筹备,于10月15日至16日,委托河南省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协会,集中对全区近100余家生产经营单位的300余名主要负责人及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开展为期2天的职业健康专题培训。

 训期间,河南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协会副理事长朱自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等职业卫生法律法规、职业病危害因素及其防护、劳动防护用品使用等方面内容进行现场授课。参训学员们态度端正,认真学习职业健康相关知识,提升企业自身职业健康管理业务水平。

培训结束后统一组织了理论考试,对于考试合格人员,将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