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新国调研新密市妇幼健康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07-16 17:17:04  

7月15日,郑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新国一行8人到新密市调研妇幼健康工作开展情况,新密市卫健委主任寇海荣、副主任陈延朝,新密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彩红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对新密市妇幼保健院二甲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超化卫生院、黄固寺村卫生室乡村两级医疗卫生机构妇幼健康服务能力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

段新国副主任对近年来新密市妇幼健康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新密市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完善,乡村两级妇幼健康工作开展扎实,新密市妇幼保健院二甲创建工作准备充分,下一步新密市要以妇幼保健院二甲创建工作为契机,规范操作,提升内涵,争取取得突破性进展,提升全市妇幼健康工作整体内涵,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计生工作和卫生健康工作的融合,更好的服务基层,满足全市人民妇幼健康服务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