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东新区组织召开高(中)考疫情防控暨社会事业其他工作保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6 17:25:35  

做好郑东新区2020年高(中)考期间考试组考防疫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考试安全有序进行,7月2日下午,郑东新区中高考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会在东龙大厦1419会议室顺利召开,社会事业局监督、疾控、医政、办公室、民族宗教、残联等各业务口负责人,教文体局体卫艺负责人,各考点考务工作负责人,考点卫生防疫组健康副主考、防疫人员、医疗保障人员等30余人参加现场会。

议由郑东新区卫生监督所徐敏副所长主持。会上,社会事业局疾控科杨松芹科长宣读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关于高(中)考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对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点进行培训,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解国海副局长就中高考期间民族宗教、残联、卫生防疫、医疗救治等各项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要加强工作落实,各类保障人员各司其职,为健康异常、少数民族、残疾等特殊学生做好服务保障,120急救保障组提前到位、延迟离开,医疗机构预留足够床位等,坚决把考试组考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参会单位会后加强本单位参与中高考保障人员的业务培训,做到应知尽知、应会尽会。三是加强督导检查。监督、疾控、医政三方联合在中高考前夕对考点开展拉网式检查指导,进行现场再指导再培训再督导;医疗专班对医疗机构、卫生监督对考点周边公共场所要加强监管,保证周边环境安静、整洁、安全、健康,加强协同配合,全力保障中高考顺利进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