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东新区肺癌早期筛查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3 15:35:14  

2020年7月1日下午,郑东新区肺癌早期筛查专题培训会在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东院区11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和郑东新区参与初筛工作的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负责人以及业务骨干等2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纪委书记董玉惠发表致辞,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肺癌筛查专项负责人马佑民对郑州市肺癌早期筛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接着河南欣宜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史哲进行了郑州市肺癌筛查项目信息化的培训;最后,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护士长、肺癌筛查服务接待柳东东介绍了肺癌筛查接待流程及上报机制。会议结束后,对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发放调查问卷、宣传册等资料。

通过本次培训使郑东新区各基层医疗单位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切实认识到做好肺癌早期筛查工作的重要性,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筛查工作,把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爱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