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启动2020年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05-09 10:10:55  

为切实做好卫生健康系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按照《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豫卫监督〔2020〕6号)等文件精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立即启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涵盖公共卫生监督、传染病防治监督、消毒产品监督、医疗卫生监督等11个专业,抽查事项实现全覆盖。抽查对象、抽查内容、抽查频次、抽查方式和任务要求等依据国家及省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统一组织实施。

通过实施“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将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的信用意识和自我约束力,对违法者“利剑高悬”;同时,切实减少对市场主体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干扰,以更加有效的“管”,促进更大力度的“放”,为广大城乡居民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卫生健康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