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上街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卫生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上街区卫健委  时间:2019-04-25 16:06:49  

 在我国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第12个“全国疟疾日”、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到来之际,区卫健委在亚星广场集中开展以“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再传播”、“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为主题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区疾控中心、卫生计生监督所和各医疗单位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开展健康大讲堂、咨询、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讲预防接种知识和接种疫苗的重要性、疟疾防控知识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活动期间,共悬挂宣传条幅10条,宣传展板8块,发放宣传单600份,宣传品200余件,累计收益群众200余人。

 此次活动,倡导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共享健康生活方式理念,提高群众对防病治病的认知和接受度,切实降低疾病带来的社会危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