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大爱传承美德 热血彰显真情
​—新郑市卫生计生委举行“学雷锋见行动无偿献血我先行”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2-06 15:38:14  

为支持无偿献血工作,传播正能量,2018年2月6日,新郑市卫生计生委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新郑市卫生计生系统“学雷锋见行动无偿献血我先行”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全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中健康适龄职工率先垂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人道主义精神。此次活动设炎黄广场和新郑市中医院2个献血点。共有300余人参加活动,采血量78800ml,为春节期间临床用血提供了有力保证。

上午8点的新郑市炎黄广场,参加献血的人员早已排队等候在献血车前。新郑市政府副市长周建超、卫生计生委主任李长法亲临现场,送去政府的关怀和问候。虽然正值立春时节,寒风凛冽,似乎有意考验大家的意志,但医务工作者依然热情不减,按照献血程序,认真填写个人信息、体检、等候献血,他们有的是下夜班脱下工作衣后匆匆赶来参加献血的;有的是献血后就要赶回岗位继续工作的;有高年资的医生;也有刚从学校毕业的学生;有的同志已是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鲜红的血液沿着针头,缓缓流入血袋,殷殷热血,诠释了新郑卫生计生人的拳拳爱心,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情怀,为新郑人做出了表率。

一份血,万分情,无偿献血最光荣!在此,倡议所有富有爱心的人们积极行动起来,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文精神,伸出你的手臂,献上你的爱心。让我们通过自己的行动,给他人带来生命的希望,也给我们的社会带来爱的阳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