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全方位战役 立体式消毒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18 08:28:43  

自疫情公布以来,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不断探索狙击疫情传播的方法,联合“百思特”虫控有限公司多次对辖区9个安置区、3个未征迁村及其它重点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最大限度的阻击疫情传播。

针对天气变化银河办事处合理安排,及时调整,消毒防“新冠病毒”的同时、做到病媒生物的防制,控制“蚊蝇孳生”。银河办事处联合“百思特”公司分别于1月22日及28日使用二氧化氯消毒剂对辖区进行消杀,在病毒消杀的基础上,银河办事处2月13日又使用杀虫剂对化粪池、垃圾箱等潮湿的易生蚊蝇幼虫的场所进行消杀,主要针对近期气温升高,越冬蚊蝇开始活动的情况进行及时杀灭并提前防范。

除了对辖区公共区域集中消杀,银河办事处购置并向各个居民小区物业发放大量含氯消毒剂或84消毒液,由各行政村或物业每天对各个楼道及内部空间进行空间消毒和物表消毒,与此同时,办事处使用大型雾炮车每三天对全辖区外环境区域进行喷雾消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