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东新区HEARTS高血压防治项目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东区社会事业局  时间:2020-02-03 14:50:25  

2020年1月16日,郑东新区&经开区基层医疗机构HEARTS高血压防治项目培训会顺利召开,郑东新区、经开区各基层医疗机构高血压防治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计6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疾控科杨松芹科长主持,河南省HEARTS高血压防治项目办公室-项目主管陈玉强主任,郑州市卫健委疾控处牛珊珊副处长、裴青燕老师,郑州市中心医院高血压科余淑华主任,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解国海副局长,经开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疾控科郭杏梅科长,郑东新区疾控中心疾控科张明惠科长等专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解国海首先致辞,并针对该项目工作对东区基层医疗机构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管理。二是加强培训和指导。三是紧盯目标,强化落实。接着郑州市卫健委疾控处牛珊珊副处长、河南省HEARTS高血压防治项目办公室-项目主管陈玉强主任再次强调该项目工作的重要性,最后杨松芹科长、省市专家分别就HEARTS高血压防治项目进行了专题培训。

通过培训,基层医务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HEARTS高血压防治项目的了解,掌握了基层高血压临床治疗标准化路径及用药原则,为项目在东区的开展和落地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