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吴孔宝督导检查惠济区“两会”期间卫生城市管理工作暨公厕卫生管理提升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01-09 14:29:51  

按照《关于做好“两会”期间卫生城市管理工作暨公厕卫生管理提升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8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吴孔宝带队到惠济区督导检查“两会”期间卫生城市管理工作暨公厕卫生管理提升工作。吴孔宝一行听取了惠济区卫健委副主任刘照顺对惠济区2019年卫生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检查了2019年全年惠济区的资料,同时对西黄刘村、花园口村等区域进行了现场督导。

检查中,吴孔宝对惠济区2019年全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提到下半年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惠济区卫健委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整改成效显著。在公厕管理提升工作中,也能做到有动作、有措施。整体上来说,惠济区卫健委一直在卫生城市管理工作的常态化上下功夫,值得肯定。但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也应予以重视。吴孔宝指出,目前惠济区各乡(镇、办事处)之间的发展是不平衡的,部分城乡结合部多、拆迁区域多的乡(镇、办事处)问题显著,整治不到位,心态上有所放松,要扭转这样的心态。

吴孔宝要求,“两会”期间应该更有针对性地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尤其对集贸市场、酒店周边、大型商场周边、机场、车站、出入市口、城乡结合部以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参会人员入住酒店、大型商场、景区景点、游园绿地、医疗卫生健康单位、机场、车站等重点公共场所的公厕,要加派人手,提高巡查频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