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张士东调研航空港实验区2019年度健康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19-11-29 15:19:11  

11月28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在郑州一中国际航空港实验学校召开2019年健康城市建设总结表彰会。郑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张士东参加会议。

受付桂荣主任委托,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张士东代表市卫健委、市爱卫办充分肯定实验区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对健康中国战略及省、市健康城市创建精神进行了解说,并就健康城市创建的思路、理念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统筹谋划,增强健康细胞建设融合度。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将健康细胞建设融入社会管理和经济发展的各个方面、各个领域,统筹谋划,全面推进。二是强化宣传,注重引导,扩大健康细胞建设影响力。从增强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入手,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城乡居民自觉遵从健康行为、养成健康习惯,积极参与健康细胞建设。三是加强培训,提升能力,推进健康细胞建设高质量。坚持把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作为推进健康细胞建设的重要环节,不断加强对健康细胞建设的培训和指导,努力提高建设质量和效率。

最后,张士东主任对航空港实验区的健康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以这次总结表彰大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举措,扎实推进健康细胞建设不断迈向新高度、取得新成效,努力打造郑州健康城市建设 “航空港样板”,真正让“健康”成为航空港实验区的一张靓丽名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