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薛铁山到荥阳市督导市委领导交办事项通知单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19-11-25 16:45:38  

11月22日下午,郑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薛铁山带队到荥阳市广武镇大师姑村对《市委领导交办事项通知单》(郑督字〔2019〕1494号)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

党组成员薛铁山重点对村容村貌、清扫保洁、垃圾清理、环卫设施、私搭乱建、小广告治理、突店经营等现象治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要求荥阳市卫健委要加强督导、强化指导,广武镇要对照清单,举一反三,积极整改。一是增加环卫工人数量,及时对积存的垃圾进行清运,保洁常态化,确保村内无垃圾积存;二是加强村庄管理,影响村容村貌的车辆乱停放、乱贴小广告、电线乱扯、占道经营等现象要想办法进行综合治理;三是要做好垃圾收集设施的管护工作,破损的垃圾桶要及时更换,配备满足群众需求的环卫设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