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卫健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座谈会
来源:郑州市卫健委  时间:2020-02-05 11:47:4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7日,我委组织离退休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座谈会。委党组副书记张文艳参加了老干部座谈会。

张文艳书记向老干部们全面通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当前为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卫生健康问题:诊间支付、日间手术、智慧化服务、深入开展厕所整治专项行动等改善环境、减轻群众负担、提升服务质量的重点工作。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我们卫生健康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悟“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初心使命。希望老干部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次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讲话精神和对卫生健康的指示精神,继续奉献经验智慧,做好表率,紧紧围绕健康郑州建设,为积极改善省会居民看病就医环境、改善卫生健康服务质量、塑造卫生健康行业形象、提升群众健康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亲身体验新政策,通过切身感受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社会宣传新政策,为推进健康郑州行动、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做贡献。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时刻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传承和弘扬革命传统,凝聚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大正能量。

会上,大家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教育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