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区红十字会开展2019年应急救护培训工作
来源:上街区卫健委  时间:2019-07-03 15:36:54  

为普及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提升居民自救互救能力,7月2日-3日区红十字会联合区教体局举办了“博爱家园-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共计50名区中小学、托幼机构卫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以“理论培训+实践操作+现场考试”的形式开展,以红十字会救护新概念介绍、现场心肺复苏术CPR、各类应急(触电、中暑、溺水等)突发伤情急救、创伤急救四项技术(包扎、搬运等)为主要内容,培训中,老师们运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丰富详实的内容手把手指导学员实践操作,使大家迅速解掌握必备的知识技能,对参训学员进行了理论和实践操作考核并颁发“红十字救护员证”。

此次培训,旨在为让大家得到系统的应急救护知识学习,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护能力,为突发事件中更好的服务救助群众奠定了扎实基础,也为学校卫生应急、安全管理提供了坚强后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