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无偿献血 奉献博爱
------郑东新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东区社会事业局  时间:2019-06-21 09:34:19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保障临床用血和急救用血,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6月20日,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联合郑东新区工会联合会、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大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活动正好赶上下大雨,但这丝毫不影响东区管委会各局办、办事处等单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参与热情。东区规划局、发改委、人事劳动局、祭城路办事处、市政园林局等单位同志纷纷前来参与献血,郑东新区纪工委副县级调研员严书伟、祭城路办事处主任景洪晓、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解国海、郑东新区卫生监督所所长马岚民、省直三院院长曹晓强等领导同志也赶赴现场积极参与献血。截止到下午13:00,参加献血活动登记201人,成功献血161人,参与体检不能献血者40人,献血量达49800ML。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无偿献血者的每一滴鲜血,都寄托着他们虔诚的心愿、无私的奉献。本次活动不仅为东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更为提高东区广大干部职工的奉献意识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