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健康管理工作暨卫生监督“双百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上街区卫健委  时间:2019-06-10 09:10:11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健康管理和卫生监督“双百行动”工作要求,6月6日上午,上街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上街区2019年健康管理工作暨卫生监督“双百行动”动员大会。区卫生健康委机关领导、各科室长,委属各医疗卫生单位院长、主任,主管领导和科室长以及基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个体诊所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王宁主持,委领导张元立、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李进分别对2019年健康管理工作和卫生监督“双百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显发对上街区健康管理和卫生监督“双百行动”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一是要准确把握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切实增强推进健康上街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找准差距,全力补足各项发展短板。要加强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强化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管理职能,重视医疗废物的管理。三是要以“1329”工程为主线,全面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新发展。结合今天会议主题,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服务理念,推动发展方式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