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卫生健康委许迎喜主任视察西街村义诊活动
来源:上街区卫健委  时间:2019-05-30 10:45:05  

5月29日上午,区峡窝镇西街村开展了“郑州市卫生健康委派驻第一书记村大型义诊走基层活动”。市第六人民医院在区西街村开设义诊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许迎喜带队视察,区卫生健康委主任李显发,委领导张元立陪同检查。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聆听患者的病情陈述、仔细询问患者的生活习惯,对他们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免费为他们提供测量血压、测血糖,检测乙肝抗体和心电图等相关检查,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提供切实可行的健康指导,指导居民健康生活方式。

许迎喜主任察看了义诊现场组织情况,到西街村卫生所询问医务人员村卫生室的设置和人员就诊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市六院、基层医疗单位和驻村书记,履职尽责,有针对性的开展对口支援义诊活动,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方便群众就医,进一步宣传健康防病知识,让群众能够在居住地附近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