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东新区开展《精神卫生法》宣传活动
来源:东区社会事业局  时间:2019-05-13 10:17:26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实施6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贯彻《精神卫生法》,提高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意识,维护精神障碍患者的合法权益,促进郑东新区精神卫生防治工作更好地开展。5月8日,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联合郑州颐和医院、博学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分别在恒兴嘉苑社区和商都嘉园穆庄社区集中开展了两场《精神卫生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及各类宣传品的形式向广大参与群众进行了精神卫生法相关知识普及宣传,各医疗单位还派出心理专家亲临现场答疑解惑,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日,东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近20家单位也在社会事业局的统一组织下深入社区、学校、广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讲座活动。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向辖区群众普及了精神卫生知识,强调了精神卫生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公众关注心理健康,呼吁大家关爱精神障碍患者,消除社会歧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东区精神卫生防治工作的稳定发展夯实了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