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开展2019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集中咨询活动
来源:市卫健委职业健康处  时间:2019-04-28 14:33:36  

今年的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推动全区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有效开展,4月25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在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开展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为主题的2019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集中咨询活动。本次活动主会场活动由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主办、明港办事处协办,并在各办事处设立分会场,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区文教卫体局、区总工会、各办事处、职业健康体检机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和辖区用人单位共计3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新国发表了致辞,介绍了近几年全区职业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全区职业病防治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对下步职业病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宣布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开始。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调研员虞继亮、职业健康处处长刘广恩,郑州市职业病防治院副院长牛心华等分别在活动现场询问了航空港实验区职业病防治宣传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考察了产业园区部分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制度落实情况。通过开展宣传咨询、政策解读、图文展览、义诊服务等多种形式,用实际行动推动职业健康与健康中国同行。活动共发放各类职业病防治宣传书籍、手册、折页、彩页等资料共计9000余份,展示《职业病防治法》等内容板报22块,悬挂宣传横幅31条。

通过开展此次《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集中咨询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职业病防治法》的宣传,增强了劳动者的职业病防治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