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荥阳市卫健委  时间:2019-04-26 10:23:21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荥阳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将在4月25日至5月1日期间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4月25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瑞祥医院、卫生防疫站的医护人员,在市植物园举办启动仪式并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专题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就《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和配套规章、标准,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法定责任和作业场所职业卫生监管,劳动者应当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职业健康检查、职业健康监护、职业病诊断与鉴定制度,职业病患者的工伤保险待遇,常见职业病防治科普知识,职业人群健康促进等内容进行宣传。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设立咨询台12个,摆放专题展板21块,悬挂宣传横幅20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