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开展清理整顿“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来源:中牟县卫健委  时间:2019-04-11 10:00:52  

近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开展为期3个月的打击、清理整顿保健品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涉及辖区内的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以及存在无证行医现象的农村集市、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查处重点是以中医药“预防”、“保健”、“治未病”等为名,假借医学理论和术语欺骗、诱使、强迫消费者接受非法诊疗,谋取不正当利益及虚假宣传、违规经营保健品等行为。

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共监督检查医疗卫生机构474家,农村集市50处,开展宣传活动13次,开展协作执法3次,出动检查监督人员225人次。
      通过专项整治和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县保健品市场经营秩序,今后工作中,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将不间断开展“保健”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自身合法权益,守护人民健康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