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东新区组织召开2019 年度疾病预防控制健康管理工作暨表彰大会
来源:东区社会事业管理局  时间:2019-04-02 17:23:18  

2019年4月2日上午,郑东新区2019年度疾病预防控制健康管理工作暨表彰大会在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病房楼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会议由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疾控科杨松芹科长主持,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解国海、郑东新区卫生监督所所长(疾控中心主任)马岚民出席会议。东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主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各高校主管校长、卫生工作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州儿童医院东院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新区民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3家单位分别从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控、高校艾滋病结核病防控、基层疾控工作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先进经验分享,东区疾控中心张明惠科长通报了2018年各单位疾控工作开展情况,马岚民主任宣读了表彰通报,现场,共有18家先进集体和18名先进个人代表被授予了奖牌和证书,最后解国海副局长进行了2019年工作部署讲话,要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疾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奋力开创东区疾控工作新局面,全力做好惠及东区人民健康的疾病预防控制健康管理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