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东新区组织召开2019年疾控项目免疫规划工作会
来源:东区社会事业局  时间:2019-01-17 16:01:23  

为进一步加强郑东新区预防接种规范管理,切实落实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1月15日下午,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在东龙大厦组织召开郑东新区2019预防接种工作会,东区各接种单位主管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乡镇卫生院院长、计划免疫科科长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疾控中心马岚民主任主持。会议通报了省内外近期发生的疫苗热点事件,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随后解国海副局长对2019年东区免疫规划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并要求各单位:一是深刻认识到预防接种工作的重要性、严谨性,加强疫苗管理条例及相关规范的学习;二是提高责任意识,规范开展疫苗接种服务;三是完善管理制度,明确责任分工。最后马岚民主任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单位要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学习会议主要内容,查找问题,弥补工作短板,切实做好东区预防接种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